close

10月中時房東說不能續約,要結婚了,房子要收回去。我們在11月初找到新租屋處,11月20日就搬進來了,在堤防旁邊,可惜不能看到河,只有橋。很想試試住有view的房子如何,結論是,有點吵、有點冷、有點濕。堤防的河濱公園還沒去,天氣一直很冷,就懶得過個馬路,到堤防上去吹冷風~

凱寶貝的反應越來越快,說要玩二次車車遊戲(我和他蓋同一個被子,他假裝開車載我出去玩,是他發明的),我說一次,他哭鬧著說要玩二次,我本來很堅持,然後他回我,有二個人所以要玩二次....我輸了...

每次他說要買玩具時,我們不給買。就開始一直說"今天是我生日ㄟ..."小子,雖然生日有禮物,但不是每天都是好嗎??

裝了mod來看,不太習慣。沒辦法拿著遙控器從頭轉到尾。想看的節目也沒幾台,有點懷念起第四台來,不過,裝mod的好處是,我們不再搶遙控器,也不會為了看某一台搞到很晚睡。

老公的氣喘又犯,應該是太潮溼的關係。連我都覺得溼氣重,那真的需要買一台除濕機,只不過又要花錢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